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87级林学函授本科班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8-05-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段小平

  2018年5月12日,我校87级林学函授本科班校友带着对学校和学院的拳拳深情在我院培训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刘梦飞院长、陈安锋副书记、黄定华副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出席座谈会,胡曰利、吴章文、汪继勇三位老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87级林学函授本科班罗夕谷同学主持,刘梦飞院长在会上简介了近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和巨大变化,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任课教师代表吴章文教授的发言,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以自己的丈夫吴楚材教授为例,勉励校友们不要小视自身的函授本科身份,只要自身足够努力,同样可以做出让世人刮目相看的骄人成就校友们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学习、家庭、子女、个人发展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热情接待,并尽力为此次聚会提供支持和方便十分感激。纷纷表示回去后努力工作,不负师恩,报效母校,积极宣传母校,用更好的工作实绩学校60周年纪念活动献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