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时间:2018-06-0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一起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观影前,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作了学习动员讲话:为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我们一起重温《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程。希望大家在观影后更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影片讲述了马克思和恩格斯二人如何成为革命同志并结下深厚友情,一起加入正义者同盟,共同成长,为了革命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并成功起草了《共产党宣言》,为无产阶级的革命斗争指明了方向。   

  此次观影活动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伟大导师马克思的青年时代,以及《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马克思的伟大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畏艰难,奋勇前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