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湖南省林业系统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第四期)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6-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6月4日上午,湖南省林业系统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省林业厅人教处处长陈红长,省林业厅人教处蒋煜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刘梦飞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来我校参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改革发展情况,强调了干部教育培训的纪律,并表示学院一定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将培训办出成效。 

  黄定华副院长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师资构成、学习考核、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培训班做具体安排和说明。  

  陈红长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举办全省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培训班的第四年,这体现了厅党组对干部教育的重视,是适应新时代和湖南林业总体形势的需要,也是针对当前全省林业专业技术人员总量少、结构不合理、非林专业比例大的现状作出的重要部署;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静学,学有所获;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规章制度;鼓励学员对培训多提合理建议,为完善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模式,提升培训效果出谋划策。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有我校和其他省内知名教授、专家对林业知识、专业技能等内容进行培训。来自各市、州林业系统一线职工共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