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3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付伟华

  830日,我院2018年秋季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立新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王锦,成教办刘丽华、吴千贵,本部教学部全体成员和两个合作单位的教学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了会议。 

  何立新副院长在会上分析了我院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诸多问题,根据学院自身的教学特点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人才培养方案与学历教学计划相结合;二是秋季教学各个方面的开学准备;三是建立好基础数据库,做好数据统计与分析;四是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的建设;五是对学院教职工兼课的要求。 

  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成教办的老师解读了2018年成人高考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院办负责人表示将会为开学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本部教学部老师就技能培养、成考、自考三方面教学要求及教学质量监控思路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两家合作单位的教学专干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发表了自已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何立新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教学工作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