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湖南林业干部教育培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8-09-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2018年9月10日,湖南林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人教处处长陈红长、科学技术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姜芸、办公室副主任王成家、副主任科员罗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运林、副校长刘元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揭牌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致欢迎词)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刘梦飞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感谢省林业厅对培训中心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努力工作,不辱使命,逐步改善培训中心的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为湖南林业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最后,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运林共同揭下红绸,为湖南林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地揭牌,标志着我省又增添一新的林业干部教育培训平台。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运林共同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