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湖南省国资委企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9-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9月19日,湖南省国资委企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举行。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欧文监事会技术中心主任曹循祥,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等领导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省国资委“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学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仪式由省国资委欧文处长主持。  

  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校秦立春副书记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基地挂牌和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改善培训条件,提升服务质量,为省属国企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资委卢光祖副主任发表讲话,感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国资委提供培训平台近几年来为省国企培训干部2000余人次。同时对省国资委“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进一步重视学习,增强本领意识;三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能力;四严明学习纪律,弘扬优良学风。 

  卢光祖和秦立春共同揭下红绸,为湖南省国资委企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我校成为省国资委企业干部教育培训的唯一基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