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站点负责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01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站点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博文楼1205室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02家站点和合作单位的106名代表及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会上,刘梦飞院长作了三个部分的重要讲话,第一部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的清理、整顿和重新登记等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严格遵守“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建设和谐学院”的办学理念,进一步规范办学。第二部分,作了题为《高站位、严要求、重落实》的2018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警示培训报告,报告分析了10月份自学考试形势回顾2018年4月份自考情况,提出了本次组考工作要求及要注意的事项,解读了刑法九修正案。列举了组考工作中的“不恰当”行为。第三个部分,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进展情况及校庆工作安排,并号召各位校友向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奖励基金捐款。

  张新武副院长从四个方面介绍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平台建设情况:一是平台建设的背景和意义;二是平台建设的内容;三是平台建设的步骤;四是平台的应用。各站点需配合学院网络平台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设意见并派出人员进行培训。 

  最后,吴锦波书记强调了各站点和合作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配合学院做好60周年校庆工作,把继续教育做大做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