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廖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2月12日上午,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刘元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查看学院办公场地后,前往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汇报。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副书记陈安锋及全体科级干部也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元主持。 

  (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座谈会) 

  刘院长代表学院对廖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院长汇报了两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请求学校解决水、电及办学资源不足的问题。 

  廖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合格人才;二是进一步规范在招生、教学、合作办学、管理、廉洁等五个方面的行为;三是要调整办学结构,稳定学历教育规模,控制合作办学规模,拓展培训业务;四是处理好学校与学院、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学院与各职能部门的关系。 

  (廖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刘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本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很必要、很成功,廖校长的指示为继续教育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把工作落实,把责任落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去实现,努力使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