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共邵阳市委党校女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4-0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4月2日下午,由中共邵阳市委党校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邵阳市女干部党性教育培训顺利开班。中共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湘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副处长高跃军等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开班仪式。 

 

  刘梦飞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师资力量;对中共邵阳市委党校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陈湘清发表讲话,他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一直重视培养和选拔女干部,举办本次女干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集中学习培训,拓宽女干部的眼界、思路、胸襟,树立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力争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把革命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吴锦波阐述了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培训部全体同仁努力作好培训班各项工作,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培训时间短,课程设置紧凑,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女干部特点,安排了提高女性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等理论课程,在毛泽东故居、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等多个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受到洗礼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