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法依规办学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邹益雄

  2019年4月4日,我院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法依规办学整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院长刘梦飞、副院长何立新、副院长张新武、自学考试办公室、网络学习中心、综合办公室及各合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锦波书记主持。

  会上,张新武做了“立行立改,风清气正办自考”的自学考试合法依规办学工作报告,详细讲解时代对自学考试发展的要求、自学考试办学发展模式要求、我校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遗留问题的处理方法。吴锦波宣读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年审工作的通知》(湘自考办发【2018】1号)文件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核查高校与社会机构开展联系办学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8】521号)文件。并与各机构签订了《关于终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办学告知书》。与会代表均表示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合法依规办学,积极配合学院进行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