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用电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4-01-11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 提交人:刘艳红

  为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5日学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用电、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自查工作,2024年1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三个检查组,由院领导带队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场所等区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有关科室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教育预防在前,检查监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学院无法整改的问题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核查整改。 

  实地检查结束后,学院即时召开会议,对学院安全工作再一次进行了研究布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