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1-17 点击率:0 来源:综合办 提交人:刘敏杰

  1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201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童显德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童显德做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紧跟时代步伐,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正确认识和研判发展形势,理清思路,攻坚克难,进一步树立事业信心,保持干劲;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岁末年初,临近假期,要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保持学院安全稳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