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7年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时间:2017-03-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近期,我院发现社会上某些机构、个人冒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用我院名义发布招生及咨询联系电话,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我院的形象和声誉,为维护我校形象和声誉,维护学生和家长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在此特郑重声明: 

  一、一切招生信息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发布为准,我院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所有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托或代理的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均属诈骗行为,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因轻信招生机构和个人的招生诈骗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和家长自行承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凡假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声誉和权益的活动。我校保留对一切冒用我校名义从事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机构和不法人员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及招生办电话如下: 

  1、官方网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http://www.csuft.edu.cn/ 

      继续教育学院:http://jxjy.csuft.edu.cn/ 

  2、招生办咨询电话: 

  073185681398      073185623366 

    

     特此申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312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