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自考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申办2015年6月自学考试毕业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各自考助学点,校本部自考班主任: 

请各助学点负责老师(班主任)及时整理所带班级学生的成绩库,统计本次可申请毕业学生名单,及时通知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填取毕业生登记表并提交申办材料。

一、毕业资格的审核条件按照《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及计划调整的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对于免考课程必须提供完整的审核表格及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

二、申请办理自考本科毕业手续的考生提前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自己的专科毕业信息。学信网无专科毕业信息的(申报当年度湖南省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除外),均需提供国家学历认定中心出具的学历鉴定证明。申请本科毕业办证的考生,如专科毕业证书上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与申请本科毕业信息不相符的,须提交有关变更证明材料原件,单独交自考办现场核对初审,初审合格后按规定要求上交相关材料。

三、申报毕业的考生基本信息须由考生本人到班主任或者自考助学点现场核对确认(亲自填写,需要确认笔迹)。各站点(班主任)在上报考生毕业材料时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相片、专科毕业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免考材料及复印件(并填写《课程免考审核表》)等材料。凡参加了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且考生成绩合格者,不得申请变更基本信息。

四、关于转籍考生毕业条件的审核,详细情况请咨询自考办。

五、对于拥有多个考籍号的考生申请毕业时,考生须提供相关考籍号的合格试卷、单科合格证或相关转籍证明,并填写申请单进行审批。

六、已经审发的毕业证书,如发现省级审核工作中差错造成的,由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或主考学校负责收集汇总,于6月30日前,由考生上报到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由自考办统一到省考试院办理更正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因考生个人或者助学点负责人(班主任)遗漏申请、材料不全、前置学历审核不予通过,而不能通过毕业审核的,延续到下一次再办理申请与审核手续。

八、本次仍实行毕业证书审定费网上支付,毕业证书审定费网上支付成功后,如审核未通过而“退档”,毕业证书审定费一概不退。

九、时间安排:

1、提交毕业材料 请于6月10日以前交至自考办。

2、毕业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十、费用:

1、申办毕业证学生都要交清所有费用。

2、毕业证书审定费(系统网上支付):90元/本。

自考办咨询电话:0731-8562336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5月28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