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自考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10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各助学点、校本部自考班主任: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10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注册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决定于6月1日至8月5日办理2015年10月考期助学班考生注册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1、拟参加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但尚未入籍的各类助学班的新考生;

2、2014年10月考期已经注册的在籍考生,以及2014年10月考期前历次新考生注册后,未进行第二次注册的在籍考生。

二、注册要求:

1、依据“调整方案”的要求,各站点的注册专业严格按调整后开考专业进行注册;在籍考生第二次注册仍按原专业名称注册。主考院校组织开办得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助学班,需按考籍管理有关规定为考生办理注册手续。

2凡申请报考本科层次专业的考生,在申请毕业时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书,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查询结果为依据。

3、各主考学校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全面采集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民族、通讯地址等基本信息,还需要录入考生的联系方式、学习专业和助学形式及其他信息,并由考生本人准确核对后签名确认。经签字确认后的考生基本信息,除有户籍部门的变更证明外一律不再修改。当次注册完成、管理系统关闭后,一律不许更改助学方式。

4助学机构组织的助学班新考生,必须在生源工作、学习或生活常住地注册,严禁异地注册。此前已在异地注册的,本次须迁回生源所在地注册。

5、新考生审批确认后,站点、自考学生班主任要严格按照要求采集考生头像(照片)信息并上传至“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信息系统”,作为考生办理考籍证、应考直至毕业的图像信息。

6、各站点要认真做好生源组织工作,注册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注册和注册信息修改。

三、注册费用:

1、主考学校要按照“湘价服〔2006〕18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按时缴纳注册费。

2、往年已注册但未缴清注册费、毕业办证费、考籍卡费等费用的单位,必须先结清费用再办理注册手续。

四、其他事项:

各站点要加强同我院有关业务部门的联系,及时反馈注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自考办咨询电话:0731-8562336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5月28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