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副校长刘元深入基层上党课
时间:2018-12-0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教授在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以新时代背景下地方特色高校办好继续教育的思考”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班主任共92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校长深刻的诠释了十九大关于继续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十八大到十九大报告中继续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随着高校继续教育所处的时代环境变化,继续教育成为国家终身学习、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国家社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刘校长强调学历教育与继续教育必须统筹协调均衡发展,同时优化高校继续教育供给机构结构、产品结构、资源结构。并重点分析了进入新时代学校面临形势,以及继续教育发展的短板,继续教育边缘化,定位不明确,继续教育过于注重经济效益,发展动力不足,继续教育办学特色不突出,彰显度不够等。 

  最后刘校长提出办好继续教育的建议:一是认真落实杜家毫书记来校调研的指示精神,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找到着力点和发力处;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勤政廉政,不断提高管理效率;三是认真落实2018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走持续发展之路。  

  聆听了校长的党课,参会全体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所肩负的使命,对进一步提升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开创我工作的新局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