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0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2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在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组织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党支部建设与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 

  吴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激发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支部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达到推动发展、树立形象、凝聚人心的作用二是要强化宣传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是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三是要加强督促落实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考核评价党建工作;要确保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形成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常态。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条例》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支部政治学习中,将把学习《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