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218日上午10时,院组织全体职工在培训中心二楼教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书写了崭新的时代篇章,特别是一系列重大改革的实施,使得美丽的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院将以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加强宏观思考和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将不忘改革开放初心,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先进事迹为标杆,牢固树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大力提升党风廉政、工作质量,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为继续教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实现人人成才教育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