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12-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1225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吴锦波主持。  

  各支部书记述职分工作开展成效、存在问题分析及工作思路三个部分,党支部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发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落实7个有力”情况个方面的进行述职。在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在问题分析上,各党支部能够做到直面问题、抓住重点,明确提出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薄弱环节。  

 

  吴锦波对四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前做了充分的工作部署和会议准备工作,一年来,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都各有特色,起到了以党建为龙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作用。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平时工作中规范会议记录,紧密联系业务工作开展党务工作,加强支部书记之间的交流,使支部工作做的更好,更有特色,更能发挥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元对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给予了肯定,他说: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各有特色,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但也存在不足,希望各支部进行系统化的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为指导,尤其是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努力学习,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促业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总支委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参照述职评议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