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8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陈洁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督察督导办公室主任龙壮志,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玉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44人参加本次考核大会。会议由刘元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院长刘梦飞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成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阅读了张贴在会议室墙上的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和处级干部述职报告,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现场对领导班子和7位处级干部进行测评。   

  刘元对此次考核大会给予了肯定,他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上进,坚持原则,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并完成学校的经济目标任务,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打算切实可行。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2019年在工作中能够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在改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时要谨慎,要按照流程办事;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把社会效益摆在首位;要规范办学行为,对合作单位要严格要求;重点开拓培训市场,树立培训市场的品牌,做强做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