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月10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会上,吴锦波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务实,剖析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深刻到位,互动交流氛围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元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通过交心,沟通思想,开展诚恳、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达到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会上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中肯,虚心接受,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推动工作的效果。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要求积极落实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问题,抓落实促整改,探索学院改革创新途径,将整改全面贯彻到2019年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