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19-10-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李少艾

  2019年10年24日上午,教工三支部书记邢协永 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促进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邢协永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结合培训部实际工作和要求,分别从坚守初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三个方面对推进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对如何做好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行其责。要时刻反思:我们该为学院做些什么?即“熟岗明责”了吗?我们能为学院做些什么?即“守岗尽责”了吗?我们已经为学院做了些什么?我们有没有想过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呢?既要将履行责任看出检验个人能力水平的试金石,又要把责任作为约束自我、锤炼自我,增强政治定力、规矩定力的紧箍咒,切实让责任在纪律制度的轨道内行驶。  

  他还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培训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断努力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做政治上明白人;努力加强道德修养,做工作上的和谐人;努力加强人品修养,做相处上的低调人;努力加强心理修养,做心理上的健康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们对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深深地感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促进我院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