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一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陈思婵

  5月14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付伟华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付伟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并强调各位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防疫工作,越是艰难越向前,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自觉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学院、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