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陈敬宇

  521日上午,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玲主持。 

 

  朱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吴锦波同志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希望全体党员支持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张新武同志畅谈自己的感想,指出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积极开展当下工作,在自考组考等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也踊跃参与了讨论和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既学习了理论,又联系了工作实践,内容丰富充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