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5月1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小平主持,本次会议主题是“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 

  会上党总支陈安锋副书记针对此次会议主题,对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对防控策略的切实调整、对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统筹、把握重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学生党支部及科室相关工作。 

  二: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为国家分忧,爱国、爱党、爱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爱校爱岗、爱岗敬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三:针对我院毕业生,因受疫情影响,还未返校,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切实做好各项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 

  会上针对疫情防控几位党员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谈了各自的感想并一致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党员责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