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建工集团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8-0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李少艾

  8月2日,由湖南建工集团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湖南建工集团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开班。湖南建工集团直属公司、水利公司、交建公司、装饰公司等相关单位的15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入职培训形式丰富,将采取军训、拓展与授课相结合、脱岗封闭的方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为新员工准备了充实的岗前基础知识培训,也带来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助力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快速融入新集体、快速掌握上岗的真本领,增进对今后发展的认知,为入职后工作的开展以及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