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经济林政策与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9-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927日上午,经济林政策与技术培训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开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巡视员杜纪山,湖南省林业局巡视员李志勇,我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调研员高均凯主持。 

  秦立春对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培训基地,我校坚持现代林业发展理念,为科技兴林,人才强林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同时,也将做好各项接待工作,为培训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李志勇代表湖南省林业局致辞。介绍了湖南省的林业资源现状和油茶产业发展状况希望进一步夯实油茶等经济林产业发展基础,把林业产业打造成兴林富民、壮大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 

  杜纪山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经济林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介绍了改革发展司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发展规划;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开拓思路、勇于实践,为保障国家粮油安全建设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林草主管部门油茶产业管理、技术、科研人员,以及油茶专业合作社、重点油茶企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围绕油茶新品种应用和丰产栽培、低产林改造技术、油茶生产加工技术、产品品牌创建等主题开展讲座,特邀全国及我校知名专家教授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