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1月11日下午,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传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主持。 

  刘元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近年来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就;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担当使命争做新时代国企合格的党务干部;三是学习上不放松,把精通专业当做第一要求;四是严守纪律,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围绕“优秀国企党建工作交流、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实务”等主题进行授课,希望通过针对性的主题学习,提升企业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巩固扩大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的成果,推动企业党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