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油茶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123日上午,湖南省油茶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博文楼报告厅开班。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锦波,湖南省油茶协会会长、我校林学院教授谭晓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副主任何宏主持。 

  刘元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李志勇代表湖南省林业局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了深刻认识当前茶油产业的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当前我省发展油茶产业的工作路径,有效推进油茶低产林和油茶小作坊三年改造升级行动,省林业局特举办此次培训班。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潜心静学。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纪律,确保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发展现状、低产林更新改造技术、有害生物防治技术等主题来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