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全省高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2-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222日上午,全省高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骨干培训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顺利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办、行政办和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08所高校的中层骨干齐聚中南林,共同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开班仪式由雷桂平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改革现状,以及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上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省教育工委组织本次培训班,对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校工作全过程各个方面,让广大高校工作者更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对湖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引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培训中心将按照教育工委的要求,全面做好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建华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湖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湘考察讲话精神,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等系列课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