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巴陵石化公司青年党员暨青工思想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5月11日上午,巴陵石化公司青年党员暨青工思想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巴陵石化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罗爱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刘梦飞主持。 

  陈冬林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已成为了企业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罗爱民作开班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遇,严格遵守上课纪律,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党史竞赛等多种形式,让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