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2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石嘉蔚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杨平,企干处处长唐志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由唐志国主持。 

  刘梦飞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杨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分析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重视学习,增强本领意识。三是优化知识机构,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聘请国内知名教授、专家以及优秀国企领导人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将赴上海财经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培训后,学员还将撰写论文,确保培训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