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省属监管企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信访维稳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5月27日上午,省属监管企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信访维稳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培训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卢光祖,安全维稳处处长彭兴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彭兴华主持。

          

  陈冬林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近年来,我校与省国资委紧密合作,已成为了省属企业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  

         

  卢光祖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要带着问题认真学;三是要正视弱项重点学;四是遵守纪律规范学。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内容丰富,围绕信访维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等主题,邀请了省信访局、省国家安全厅等部门的专家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