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中建五局三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集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7-0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76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建五局三公司2021届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体艺馆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等高管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国各地高校1400余名应届学子参加了本次入职集训。 

  本次新员工集训旨在帮助新员工磨炼个人意志品格,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战略愿景和规章制度,培养职业道德,规范自身行为,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与发展目标,为立足岗位实现优质高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集训为期十天,将采取课程学习、军事演练、红色教育、座谈会、入职仪式、新生文艺汇演等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助力新员工融入企业发展进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