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2020年度“英培计划”人才初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7-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726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2020年度“英培计划”人才初任培训班在浏阳种苗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湖南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杨平,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唐志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唐志国主持。   

  刘梦飞致欢迎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师资、周到服务作为支撑,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杨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分析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把握机遇,珍惜当下;三是勤奋学习,敏于求知;四是脚踏实地;五是敢于奉献,严于修身;六是严明纪律,服从管理。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国企干部素养”“角色认知与职业素养提升”“高效执行力”等系列课题,组织安排了党性教育、素质拓展等现场教学,还开展了经典诵读、红歌合唱、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