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9-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98日下午,湖南省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贾永福,人力资源部部长郑远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郑远强主持。 

  刘梦飞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和特色优势。最后,他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贾永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湘科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规划的实现需要人才来实施,需要人才支撑,集团的发展也离不开人才培养与储备;同时,集团的年轻骨干也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来缓解本领恐慌。最后,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水平。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角色认知与职业素养提升”、“企业管理新理念”、“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等系列课题,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