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长沙市国资委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0-22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张艳

  10月21日上午,长沙市国资委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钱军,党建工作处处长熊爱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企业的53名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刘梦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强调了党务骨干培训对企业党建的重要意义。 

 

 

  钱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校热情周到地服务和对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务骨干培训是国企强根铸魂的政治需要,是做大做优国企的重要保证;二是学习上不放松,把精通专业当做第一要求,争当国企优秀党务干部;三是严守纪律,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国企党建与公司治理、国企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国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授课,通过针对性的学习,提升企业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