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2-03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张艳

  123日下午,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博文楼顺利开班。湘水集团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曹禄柳、副部长贺柏武,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邢协永出席了开班仪式。

 

  邢协永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科研成就、社会服务以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在干部培训方面的优势和地位。他表示,我们始终珍惜和看重国有企业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接待质量,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曹禄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要有新境界;二是讲学习,在担当能力上要有提高;三是讲担当,在攻坚克难上有新成绩。四是讲纪律,在遵规守纪上有新标准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既有形势分析,又有政策解读,既有室内教学,又有室外互动,确保培训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