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5-05-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月16日至17日,2015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设点组考。此次考试共设50个考场,应考考生达1500人次。

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小组,何学飞副校长任考点主考,下设5个工作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此次考试监考人员由外校老师和本校老师交叉组成,考前考务组对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在每个单元考试结束之后开短时总结会,总结上场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严肃考纪考风。历时两天的考试,秩序井然。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同志亲临考点巡视,并派专人驻点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和指导,对我校这次考务工作的准备、组织、管理和服务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