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
我校中标2016-2017年长沙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定点项目
时间:2015-12-0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23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6-2017年长沙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定点项目中标公告。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该项目,授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投标事宜。此次投标时间紧、编制标书工作量大,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培训办协同其他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按期递交招标方,并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采购人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与我校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此次中标体现了我校培训师资、场地、制度等方面的整体水平继续教育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   (培训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