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李剑

各助学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6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28日-6月3日,各助学单位受理学生毕业申请,收齐毕业材料,进行网报、支付毕业审定费。 

  6月3日-6月5日,各助学单位按要求上交毕业生材料到我校自学考试办公室。 

  二、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毕业条件及材料审核 

  1、各助学单位应在毕业申请前结清相关费用。 

  2、考生在2018年以后有参考记录的,必须按照2016版考试计划执行,并按规定修满相应课程门数和学分。 

  3、带有“实践环节”的课程,必须同时完成理论和实践课程方可视为完成该门课程和计算学分。 

  4、实践课程、毕业论文、综合测评、第二学历课程成绩的主考学校必须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5、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由考生本人确认基本信息后进行毕业申请,提交相应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一》原件(要求粘贴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考生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相应区域,模板见附件1); 

  2)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回执单》; 

  3)本人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注册备案表能体现身份证号码的不需要此项)。 

  备注:上述(2-5)项钉在一起。 

  6、考生如有免考的须按照《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服务事项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通知》,在5月18日前办理完结免考课程确认手续。 

  7、申请毕业的考生若专科毕业证书上的基本信息与本科毕业信息不一致,请提交《湖南省高等教育毕业生前置学历复查表》(见附件2)及电子档,并额外提供回执单、身份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并提供公安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身份证号码正常升位的可不提供此项)。 

  8、各助学单位须提交本机构《毕业申办清单》及电子档。(此项可在系统下载)。 

  9、各助学单位在我校领用毕业生登记表(一)的,应在提交考生申请材料时将未使用毕业生登记表(一)(含考生填写错误的废表)按领用数目上交我校。有缺失的我校不接受该单位提交考生毕业申请材料。本次领用毕业生登记表(一)又未有考生申请毕业的,下次提交毕业申请时,应对以前领用的毕业生登记表(一)一并计算上交。 

  10、拥有多考籍号的考生必须先合并考籍号后再申请毕业。 

  11、毕业审定费实行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6月3日15时,费用标准为90元/生。审核未通过不予退费。 

  (二)严格审查、规范工作 

  各助学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毕业审查,确保考生各项信息准确,材料齐全。网报时需替代的课程必须填入相应成绩,要做到有根有据,未填的视为缺课程处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申报手续的,只能参加下一次的毕业申请,当次不予补办。 

  在毕业办证过程中,各助学单位须加强与我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的联系与沟通,遇到各种问题及时反馈。(联系人:李剑,联系电话:0731-85623364) 

    

   附件: 

  1、《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  

  2、湖南省高等教育毕业生前置学历复查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模板.docx
附件2 湖南省高等教育毕业生前置学历复查表.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