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林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了激励和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4月9日晚,我院“青春心向党 五四精神扬”--“林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在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初少燕老师、政法人才培养合作部王鹏老师、潇湘人才培养合作部徐丹老师、二十六届主席团刘港、杨曦、李文海、杜靖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8级班主任老师及各班级团支书及团员代表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 

  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紧扣“青春心向党 五四精神扬”主题,他们演讲或是激情澎湃,或是宛转悠扬,或是情感真挚,或是引人深思充分的表现出了自己的风格特点,用实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初老师对本次比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希望大家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 

  分数统计完后,现场评出了名次,并给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此次演讲比赛很好的诠释了五四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