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青春篮球 活力再现
时间:2019-05-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生青春活力,激发学习和奋斗的热情,增强体育锻炼和团结协作意识,形成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好风气。2019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19年5月8日开始,此次共有24个学院篮球队参与,我院篮球队在5月8-15日的五场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取得了五战两胜绩。 

  我院的每一场篮球联赛,球员们状态优良,热情饱满,我院篮球队员的每一分都是对这场赛的尊,对篮球的热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不俗。进球时的兴奋喜悦,错球时的懊恼,胜利时的呐喊,失败后的扶持都是球员的相互团结支持的表现。每一场赛都能弘扬了团结一致、坚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啦啦队员们饱含激情的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每一次的舞蹈都震撼人心,是球场上别样的精彩瞬间。从编排到演出力参与,为篮球赛增添别样精彩,给篮球队员们莫大的精神鼓舞。 

  此次篮球联赛,我院篮球队员用心参与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院篮球队员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