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代表队喜获学校“青春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9-05-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20日在博文楼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集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陈石明、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与近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该比赛最初由各学院进行初赛选拔并组队,每个学院向学校推荐一支参赛队伍,共有24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我院18级入党积极分子孙存玉、王丽红、何惠玲、黄荣涵四人代表院参赛。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与其他七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党团理论知识储备,也体现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四轮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了真正的认识与了解,还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爱国的荣耀和激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