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重拾童趣” 团建活动暨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茶话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6-0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培养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组织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大家今后的相互学习和努力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6月1日,在学院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重拾童趣” 团建活动暨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茶话会活动。学工部段小平主任、团委书记初少燕老师、党建指导员张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建活动七彩连环炮、盲人足球、珠行万里、抢凳子,每一项每一组的成员都在积极努力,争夺第一。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报告厅。换届茶话会中,段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感谢本届团委学生会为服务学院师生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可以把好的工作经验传授给下一届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学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投入足够的经费来举办此次活动,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体会到。最后段主任借用“六一”儿童节之机,希望同学们“重拾童趣”,祝大家节日快乐。主席团及各部长也在会上畅谈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感想,并对即将上任的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愿我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七彩连环炮) 

  (盲人足球)   

 (珠行万里)

(抢凳子) 

  伴随着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本次活动在感动与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团建活动增进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并为大家今后的相互学习和努力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继续教育学院团学工作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