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代表团在学校第三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0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彰显中华语言魅力、挖掘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学习中华优秀诗文作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116日晚七点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学校东园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敏、图书馆副馆长王运峰、校团委副书记殷丹、校工会女工部主任唐立英老师作为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多以告白祖国为主题,节目形式中加入了情景剧、歌曲、舞蹈等元素。我院参赛选手胡嘉怡、谢美君、叶嘉羽、李永西、李腾龙饱含激情,掷地有声地朗诵《我的国》,结合“我爱你中国”的手势舞,充分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爱你,中国!”感谢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让我院学子有一个平台可以歌颂祖国,告白祖国!此次大赛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的内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