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4月7日上午,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学院19、20级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团支部团干部、团员代表到长沙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蒙蒙细雨中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默哀三分钟,同学们列队伫立,深情表达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 

   全体师生依次向先烈敬献鲜花。

   重温入团誓词,立志为理想奋发图强。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常怀崇尚英雄之心,不忘英雄未竟之志,真正做到激扬青春力量,勇敢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