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学史爱党 报国力行”—“四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4月27日晚我院12期发展对象陈关春、陈星汝、刘友根、曹旅四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学史爱党 报国力行”—“四史”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学生党支部张雯带队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四组进行,23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凭借对党史、党章等内容的熟悉掌握,踊跃答题在赛场上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时代精神风貌给评委留下好良好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刘友根同学因表现特别突出,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一次检验,有效激发了我院各团支部团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希望我院广大团员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肩负起时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