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初少燕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建设,保障学生工作的延续623日,我院在德业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共计有12名成员参与竞选。学院副书记陈安锋、学工部主任段小平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领导嘉宾随后学工部段小平致辞,他说道: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硕果累累的,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师生是充分肯定的,感谢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付出,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飞得更高、走得更远、成长得更好;段主任还对学院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需要加强学习;二是要明确身份、建立自信、牢记服务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树立服从服务和模范带头的三个意识;四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五是要注重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接着,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劲皓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总结过后,陈书记和段主任为第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竞选结合自身实际对过去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竞选主席团成员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 

  竞选结束,书记在本次竞选大会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二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工部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竞选者给予高度期望,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要具备良好的品德以及精神风貌,要处理好干部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上锻炼好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公关能力,争取做高素质、高学历的学生干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