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1-10-01 点击率0 来源:学工部 提交人:初少燕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加强和扩充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力量,我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8日启动招新工作,分别在我院新生军训基地设置招新点,宣传招新,为新生答疑解惑,收取新生报名表。 

  9月15、16日,23、24日分别进行了初始和复试,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每场面试,从容应对各部长及主席团的提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决心。

    经过筛选,共计有75名同学顺利进入团委学生会,试用期一个月,团委9月30日中午在德业楼阶梯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们坚信团委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生力量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有更得力的助手,院风、学风、考风会有进一步的好转。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团委学生会共发展、同进步,携手打造我院学生工作更辉煌的明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